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西斯納 Cessna 182 入列!

2010/08/12 18:26
手中有一支華柯爾 2.4GHZ 8動遙控器, 卻一直還停留在 3, 4 動小飛機和直昇機上, 總是有點 "心有不甘"! 於是下定決心去 "淘寶" 掏寶! 幾經研究終於把淘寶程序給弄通了, 速度還滿快的兩三天就從對岸把這架 "西斯納" 寄到家了.
剛接到這箱包裹時還著實震撼了一下, "這麼大一台啊!" 因為心裡還一直留在小機機的觀念中, 這架展翼近一米的飛機真的是過大了, 對我來說.


拆開包裝, 天哪! 竟然把說明書跟配件用膠帶捆在一起, 甭說, 說明書當然爛成一團了!
看著顏色鮮豔的機身, 忍不住先假組合起來欣賞西斯納美麗的倩影, 展翼一米有多巨大呢? 是展翼 50cm 的 J3 Piper cub 兩倍寬度 (廢話, 腦殘啊!)


因為是買空機, 所以內部電裝和機身要自己組合, 前面說過裝模型比裝音響簡單太多了, 所以殺雞焉用牛刀, 叫小犬裝即可, 我只需動動口下指導棋就好了 ^_^!


裝上伺服機的樣子.


穿華哥爾內衣的西斯納 ^^!


機艙內電裝照.


副翼伺服機裝法


副翼特寫


副翼伺服機連接線


機翼與機身以兩顆塑膠螺絲固定


馬達採用 450S 1400KV 無刷配 8060 槳, 原本機身原廠有附含椎狀整流罩的螺旋槳, 好看很多, 不過要搭配原廠馬達才好裝, 所以暫時把原廠螺旋槳收起來, 先用橘色 GWS 槳加螺旋槳保護器.



廠製舵角片也比之前改自由飛用信用卡正式多了!


就這樣花兩個晚上就把飛機組裝好了!


測試各舵動作是否正確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